close

 

張開眼睛最初看到的,是迫在眼前的鋼鐵之爪。

【甲】
什麼啊,這傢伙……?

面向發呆的我,機械的腳突然猛向我刺出--
反射性的向後退時,眼前的爪子發出了激烈的磨合聲。

【甲】
嗚哇……!!到底是,突然發生什麼事啊?

我就這樣跌坐在地上,挪動腰想要往後退。
不論是手掌,還是屁股,都像在堅硬的地板上滑行。
堅硬的地板,跌坐在地上……!?我,剛剛不是應該在床上睡覺的嗎?
急忙的將目光移向地板,我的下半身,覆上鋼鐵的甲冑。

【甲】
……開玩笑、的吧?

不會是在作夢吧。
但如果說是夢的話,這也太過於真實了。

【甲】
我,難道還在做白日夢嗎……

但就在我一邊自言自語抬起頭的剎那,機械之爪又靠了過來。

【甲】
咕……!?

在眼前,機械之齒開始合起並發出磨合聲。
機械--就像是昆蟲或是蜘蛛那樣,用牙齒發出了更大的聲響。

【甲】
混蛋!滾開啊!

我一邊說著,一邊用雙手往前推去。

【甲】
什麼?

然後我的雙手。
也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覆上鋼鐵的甲冑。

不,這不是什麼甲冑。
沒有感覺到裝備甲冑的感觸。
從金屬般的皮膚上,直接感覺到了不明顯的鈍感。

【甲】
這是、我的手……沒錯吧……

就像真的皮膚一樣,鋼鐵的肌膚也有神經似的。
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
此時也才發覺到我沒有嘴巴這件事。

【甲】
咕……!!

雖然對自己鋼鐵化的身體感到驚訝,但我還是揮動了那絲毫沒有違和感的手腕。
不過,雖然對方吃了重重的一擊,但機械馬上就以壓倒性的姿態襲來。
它的鋼鐵下顎也朝我直迫而來--!

【甲】
嗚哇……!?

不行,根本防禦不了!

【???】
「中尉!!」

【甲】
這是……?啥鬼啊!?

爆炸聲與閃光同時襲來。
突然受到打擊的機械蜘蛛,也隨著爆炸聲響而碎裂四散。

然後,在我視野的某個區塊,出現了一個四方形的女性頭像。

【???】
「沒有受傷吧,中尉……?」

這個人,就是操縱著剛剛拯救我的鋼鐵巨人的人嗎……?
金髮碧眼,年紀的話看起來應該比我年長一歇歇。
雖然有種曾經在哪裡見過面的感覺,但是……

  

『蕾茵…。』

『……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須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