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口很難受。
似乎是誰從背後把我抱住,並用雙臂緊緊的扣著我。

這個手腕纖細的感覺,是女孩子的手腕。
背後同時感受到了那柔軟的奇妙感觸……

【甲】
別這樣啦,千夏……很不舒服耶……

為什麼,這傢伙會這麼臉不紅氣不躁的抱著我?
雖然感覺不會討厭,但還是很難為情。
不過,被這種不是戀人的女生抱住還真的感覺到奇怪……

……對了,千夏是誰?

【甲】
咕噗……!?

突然,少女的手加大了千萬倍力道。
讓我忍不住把肺部中的空氣,混合著悲鳴一起吐出。

濕黏空氣的味道。

張開眼睛。
看到的是被薄暗燈光映出,壁面呈現剝落狀態的牆壁。

【蕾茵】
中尉,您醒來了嗎……?

隨著聲音,蕾茵的臉孔出現在我眼前。
蕾茵正用抱著我的姿勢,在昏暗通道中拖著我前進。

【甲】
那個……

煩惱著的這段期間,我又被拖行了差不多兩公尺的距離。

對了……
我直到剛剛為止,還在假想戰場中戰鬥……

【蕾茵】
那個,中尉……?如果您自己能夠行動,對我來說會幫助很大……

【甲】
啊,啊啊……

我急忙地站起來。
但是一起身的我馬上就滑了一跤,整個人還撞到頭。

【甲】
嗚咕咕咕……!

【蕾茵】
沒問題吧?聽到了好大的撞擊聲……

【甲】
痛痛痛……啊啊,還好。

摸了摸被撞到的地方,抬起頭來。
朝向蕾茵的方向看了過去。

【甲】
……

雖然之前已經在表情畫面確認過了……
光亮的金髮,深海般的青瞳。
重新體驗到『如果她是軍人,我一定不相信這件事』這一點。

【蕾茵】
……?

胸部也很大。
而且身材曲線也像流線一般美麗。

【蕾茵】
那個……怎麼了嗎?

【甲】
不!不好意思。這裡是哪裡啊?

我急忙轉開視線,搖著頭說道。

【蕾茵】
臨時的潛入基地……我們就是在這邊潛入假想空間的。

怪了。
照理說軍人應該會在附有生命維持裝置的操作席上,進行潛入才對……

【甲】
沒有操作席……為什麼我們不在作戰室裡?

【蕾茵】
那是因為我們正在進行非正規的軍事行動。

【蕾茵】
因此我們不會像在通常的任務中,使用作戰室和操作席這類的設施。

【甲】
還真不尋常……就算是遊擊戰,我們應該也會有帶著像樣點的器材吧?

【蕾茵】
……

我這樣說著,但蕾茵只是轉過身去。
順著蕾茵轉身的方向,雖然很暗,但我看到了人影。

【甲】
啊……

在距離我們不遠的距離,有著數位靠著牆壁坐著的人。
那些我口中說的攜帶用器材,也堆在他們的身旁。

【蕾茵】
這些人是為了這次中尉的作戰,透過仲介業者介紹的職業傭兵。

【甲】
……大家沒有離脫成功嗎?

【蕾茵】
因為被捲入了構造體的自爆中,全員KIA(戰死)。雖然很可惜,但已經腦死確認。

我顫抖著,脊背後也感受到寒冰刺感。
有人死亡的實感,我現在才感覺到。
在這種時候,我到底該做出什麼表情比較好?
但我只是站在戰友們面前,單單地看著他們的亡駭。

【甲】
這些人,是我的同伴吧……?

【蕾茵】
幸好、還是該說是不幸呢……雖然是同伴,但我們跟他們是那種其實不會很親密的關係。

雖然蕾茵很冷酷的說著,但她還是很擔心地看著我。
一定是注意到我的態度吧。

思考片刻之後,我朝向陣亡的同伴們走去。
但蕾茵馬上就伸出手阻止了我。

【蕾茵】
雖然知道您想弔念他們的心情,但如果我們不快點撤收會很危險。

【甲】
但是……!

【蕾茵】
雖然殘酷,但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死去的他們一定會也同意這麼做吧。

【甲】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精神上受到連續衝擊,腦袋也開始無法思考了。
在戰場上醒來,緊接而來的戰鬥……
然後回到現實後,又見到了同伴們陣亡的屍體……

【蕾茵】
我們趕快走吧,中尉。

突然覺得,我真的可以相信蕾茵嗎?
現在的我根本就沒辦法想起她來。
如果她是在利用我,那麼她到底有什麼企圖……?

【蕾茵】
……請一定要相信我。雖然我知道以您的狀況要做出決定是很困難的。

【甲】
……

不。
蕾茵在戰場上曾經幫助過我。
如果她要陷害我的話,那麼不幫助我不就好了。

這個人可以相信。
雖然從言語中還沒法做出決定,但從我心中冒出這種強烈的感覺。

【甲】
我相信妳。蕾茵是我的戰友……

【蕾茵】
謝謝您,中尉。

話一說完。
蕾茵就拉著我的手,開始引導我前往出口。

 

(施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須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