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女僕。

英文寫作Maid,德文叫Magd,而在日本則是被稱作Meido(メイド)。

女僕的本質呢──

想來想去應該還是像負責雜務、協助主人(使用人)等等的事情吧。

不對嗎?啊,反正這些事情永遠不會跟我扯上關係吧。

你問為什麼?因為我是男的。

男生成為女僕?根本就是笑話。

又不是最近什麼動漫界流行的偽娘,而且老子也沒有女裝癖那樣的嗜好。

所以,我根本就不可能會跟「女僕」有所關連。

──對,而且不只如此。

只要「那個東西」存在的話,我永遠不會跟「女僕」在人生上有著任何交流。

……但是,當看到面前的「那景象」時,我腦中最後的理智線破滅了。

這是什麼?

如同白磁的肌膚點綴著清淡的粉紅色。

深褐色,然後用白色絲綢緞帶將波浪般的秀麗長髮束成一束馬尾。

身材在女性中雖然算是很標準,但那可愛度就跟用金手指作弊一樣破表。

彷彿二次元人物穿梭,來到三次元社會的那種驚艷感。

最後,是露出有點多的黑色女性哥德式女僕裝。

如果這傢伙是女的,我想沒有男性陣沒有人能夠抵抗,全員絕對陣亡。

…………

但是──

那個,該怎麼說明?

我到底該如何對著眼前的鏡子──也就是映照在鏡子中的「自己」作出說明?

──全身在發抖。

對自己裝扮成女生,居然這麼可愛而發抖。

對自己明明有著「女性恐懼症」居然還可以穿上這麼糟糕的東西而發抖。

這個絕對不是自豪,而是恐懼、是羞恥。

……糟糕透了。

然後為了擺脫這股羞恥與恐懼感,我開始思考著。

腦中開始高速運轉,用像是電腦般的提存速度拼命思考。

「……!」

對,我想到了。

那是在一個多月前,當時我還依舊處在平和中。

一名惡魔的來訪,以及我安穩生活的崩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須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