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作夢。

不過真要說的話,倒不如說是害怕才對。

聽別人說夢總是多采多姿的。
有快樂的、也有悲傷的。
雖然不是全部,但一定有著讓人沉迷,十分甜美的夢。

即使那在醒來會化成烏有。

但是。
我想我的夢,應該跟一般人所說的「虛無縹緲」的夢,有著決定性的異處。

我的夢境,絕對都是以「悲劇」收場。
那是沒有一次例外過的。
跟其他一般人的「接受」不一樣,我在逃避著。

不過,那個夢在終局到來前總是非常幸福。

--那是我和雙胞胎姊姊,以及一個少年的夢。
儘管不像童話故事有趣,但我們真的是很平穩地生活著。

姊姊跟我不同。
她總是非常溫柔,身子也很柔弱。
不像我總是胡作非為,活蹦亂跳的。

至於那個少年,每次看到他都會有股難以言喻的煩躁感。
每次他都說,像我這樣如此暴力的女孩子嫁不出去。
每次他都說,如果我像我姐姐一樣就好了。
每次他都說,不要對事情看的太在意。

不過,到底是誰比較無知呢?哼。
他真的懶到極點。
學習不努力,也常常翹課。就只是為了睡覺?
……雖然他真的有點聰明。我是說「有點」。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會為他人著想的男孩子。

回想起來,那真的是我們三人僅有的小小幸福。

……那也只是夢而已。
而且,那個夢總是走向悲劇。
就跟我的現實生活一樣……


    ※


在世界的某處。
一群披著黑色長袍的人,祈禱著。

那是離鬧區有些距離,早已廢棄多年的教會舊址。
舊教會的外表就如同被遺棄的玩具一樣,破爛不堪。
  
但是,那僅僅是外表給人的錯覺罷了。
穿越隱藏的地下密道,再次朝張開眼睛之時。
  
--是一望無垠的,廣闊星空。

「會客時間只有十分鐘,請您盡快。」

衛兵低沉的聲音,喚醒了希格德莉法的意識。
瞬時,一股看似沉穩但兇猛的殺氣,從她身上散發出來。

「----」
但她很快就忍住了。
因為她知道,如果想要把姊姊給救出來,她就只能乖乖的成為政府的棋子。

她望向了前方,那虛空的牢獄。

如同漆黑水晶般的地板上,有著讓人無法理解的,用星光繪製而成奇異圖騰。
寬闊的周圍,則是配置著與漆黑呈現相反色的白色圓柱。

在這莊嚴且詭異的空間中。
八名身穿黑袍的人像是信徒似的,圍繞著坐在圖騰正中央的赭色長髮少女四周。

「姊姊……」像是快要哭出來的聲音,少女呼喊著她的分身。

--布琳希爾德。
這是另一個正在沉眠著的,赭髮少女的名字。

不像希格德莉法是清醒的。
另一位少女身穿著白色的絲綢羽衣,躺坐在羽毛椅中並沉睡著。
為了承受「諸神之劍」袞古尼爾的精神壓力,這個少女成為了祭品。

做為「預言之子」中的一人,布琳希爾德具有將力量與壓力分散的天生才能。
於是為了在這場戰爭獲勝,人們決定讓具有強大力量的「諸神之劍」袞古尼爾與精神還不成熟的兩人強制契約。

而強制契約的後果就是,兩人的精神崩潰。
但是,布琳希爾德卻將希格德莉法的精神壓力連帶承受,讓希格德莉法能夠自由的活動。

之後,聯合政府以維持布琳希爾德瀕臨破滅的精神為條件,派了八名高階祭司保護她。
不過少女卻始終沒有醒過來,只是沉睡著。

--因此,另一位少女陷入了沉眠。
而這就是頂著光亮救世主之名的「預言之子」,其背後的黑暗。

一想到這,希格德莉法又握緊了手中的拳頭。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些犧牲了我們的人而戰?)

「會客時間結束了。送客!」

在希格德莉法思考時,宣告著會面終止的聲音傳來。
她雖然想抵抗,但自己另一半被政府握在手中,因此她不得不妥協屈服。

「……我是,為了姐姐而戰。」希格德莉法做出了這樣的理由說服自己。

走出黑暗的地下通道,希格德莉法坐上了前往中央司令部的馬車。
由於之前所屬地區的敵方軍力已經減弱,因此這次她應該會被調派到別的重要戰區。

(又要離別了,不過……)
(我會努力的。直到把姊姊救出來為止。)

少女一邊祈禱,一邊緊握著在胸前的藍寶石墜飾。
那是她們兩人與袞古尼爾契約前,在生日時互相贈送給對方的禮物。

(那天一定會來臨的。)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

然而,她卻不知道在不久的將來,她將會與命運中最重要的人邂逅。
儘管那還需要99個太陽昇起的日子,也就是三個月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須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