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於2010年07月20日開始在本Blog連載的輕小說。
分類屬於「奇幻」。預計要連載到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這絕對是一個很巨大的坑就是了。

這部作品我到完結為止都不會停止更新
但是更新的頻率我就不能保證了。
跟一般市售的輕小說一樣,我是以一冊的量(約六萬五千字)來做企劃與寫作。

本作品分為前後兩部:「命運之日」與「聖戰的終焉」。
這部作品也是Eternal Phantasia系列作的第一部。
(Eternal Phantasia系列作總共有四部,不包含外傳)

從構想到企劃,然後到真正開始寫作還真是讓我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終於要開始了。
希望這篇作品能跟我目前在進行的減肥生活一樣,能夠貫徹始終。


 

內容簡介


「究竟是人在編織自己的命運,還是神在決定人類的宿命?」

黑暗之日。
那是被後世所忌諱,造成「伊特那爾」這個世界戰亂的代名詞。
戰亂永無止盡,人們喪失自己心愛的親友與家園。
——在那個時期是如此稀鬆平常的事。

就在這乍看似乎無盡黑暗,人們即將放棄希望的時候。失落的諸神降下了神喻。
那個神喻是:兩名救世主,能夠終結黑暗之日的「預言之子」誕生了。

但這兩名預言之子卻因戰亂而從小被分離:
女孩成為了眾人眼中未來的救世主,自幼便接受英才教育而生存著。
男孩則陷入了黑暗,失去所有的東西,成為了在戰場上奔馳的最強傭兵。
不過那種情況也只持續到命運之日——兩人相遇的那天來臨為止。

少年齊格飛從小就失去了所有東西。
不論是父母還是養育他的人,全部都失去了。
而在如此嚴酷的環境下,齊格飛自幼便成為了傭兵,在無數的戰場上奔馳著。

但在某天,一位持有「神劍」的少女出現在他所在的戰場,並擊敗了他。
在不知道齊格飛就是「預言之子」的情況下,少女試圖將他的命運導回正軌。

「你跟我都具有拯救這個世界的力量。」少女希格德莉法說。
然後,他與她的命運之輪互相契合,開始轉動起來。


 

扉頁插畫與對話

(第一頁)
那是應該已經被忘卻、失敗的「預言」。
但在這個瞬間,原本脫離掉的命運齒輪卻又將兩人契合在一起,並開始轉動。

 

(第二頁)
「預言之子」的一人
希格德莉法:「你跟我都具有拯救這個世界的力量。」

「預言之子」的一人
齊格飛:「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破曉之神劍
袞古尼爾:「確實……剛剛從這少年身上感受到了『神劍』之力。」

 

(第三頁)
「黃金之翼」軍醫
蕾恩.諾貝爾:「呵呵。這個少年讓給希爾實在太可惜了。」
       「有沒有興趣成為我的玩具啊?少年☆」

「黃金之翼」符文師
薇薇.伯廉威爾:「第一次看到希爾這麼緊張的樣子,好有趣~」

 

(第四頁)
「黃金之翼」客座傭兵
齊格飛:「我比你這種只會虛張聲勢的人強的多了。」

「黃金之翼」劍士
貝西留斯.默特丁:「不可原諒……居然敢與希格德莉法大人……!」

 

(第五頁)
「黃金之翼」領導
但尼勒斯.馮.佛丁:「人們之所以喜歡以少勝多的原因,是因為這本身就不正常啊!」

「黃金之翼」參謀
維蘭.伯廉威爾:「好了。我知道你的不滿,我也很不爽那些貴族。」
        「但與其發牢騷,還不如想想我們下一餐的著落吧?」

 

(第六頁)
《汝,想要力量嗎?》
在這個充滿魔性的聲音傳到齊格飛腦中的瞬間,時間確實停止了下來。


 

章節

序 章
第一章 命運之日
第二章 流浪兒集團
第三章 覺醒
第四章 道寧巴格救出戰
第五章 羅奈爾城救援戰
終 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須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