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時,發覺漂浮在白之海中。
首先感覺到的是床單的柔軟觸覺。

白布因為陽光照射,眩目到讓我閉上了半睜開了的眼睛。

恐怕今天也跟平常一樣,是個平和的日子。
恐怕今天也是好天氣吧。

從窗戶外照進房間的陽光,即使把窗簾關上了,還是感覺眩目。
但如果現在要起床的話,還是有點早了。

--因為,那個平常會聽到的聲音,還沒傳進我的耳中。

【少女】
甲…起來了。

--看吧,說曹操曹操就到。
很快就聽到了「那個人」的聲音。

【少女】
快點起來。如果再不起來就會遲到呦?

是啊,如果不快點起來的話,就會趕不上學校的上課時間吧。
如果不快點把早餐吃完並去上學的話,可是不行的。

上完無聊的課程後,中午後就是能和同伴們一起的快樂時光了。
但雖然知道這些,但我還是裝作沒有聽到的賴著床。
因為如果再等一下的話,「那個人」的手就會很溫柔的試著把我搖醒。

【少女】
真是的……沒有辦法……

看吧,「那個人」打算搖醒我,我甚至都能感覺到她彎下腰了。

--「那個人」。
對我來說,是個稍微特別的女孩子。
在我出生後首次遇到,似乎是個能夠發展成深厚關係的女孩子。
一想到「那個人」,胸口就如同刀割般疼痛。
明明每天都會在宿舍見面然後一起去上學,但我卻想要更她一起度過更多的時間。

……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那個人」的名字,無論如何都想不起來……

【少女】
甲……

【少女】
甲先生……

【少女】
甲…甲~~…甲?

【少女】
……甲先生、……甲先生、……甲先生

【少女】
請快點起來,甲中尉!

【甲】
……(驚愕聲)!?

 

『驚訝到發不出聲來』
『先把握住狀況』
『總而言之先反擊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須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