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己寫出來的對話劇本(沒有放在預定清單中)。
其實,會製作這個的原因主要是看到貓邏在聊天室放的紙娃娃系統。
因為我剛好需要這個東西來調整人設,就順便就把這篇給生出來了。 XD

《蒼月的露米娜絲》是一部關於吸血鬼的輕小說。
內容大概訴說主角與女主角的成長,世界的真實,以及與吸血鬼(月之遺民)相關的故事。
嘛~當然也有包含了戀愛與打鬥的成份在。三位女主角的人設我都很喜歡喔。
(其中最刺激的,我想就是剛開始男主角優雨被女主角露米娜絲處刑了12次還不死吧?)

登場人物介紹:

張 優雨
20100817224342359.jpg 
男主角。十七歲。
被女主角一天內殺了十二次的衰人少年。
親生父母六歲時意外身亡,後被養父母收養。
有些微的女性恐懼症,但對親生姐姐、養母免疫。
擁有特殊的不死與再生能力,血液中含有能讓吸血鬼亢奮的成份。
後來跟露米娜絲締結了主從契約,成為了「眷屬」。

露米娜絲.因斯柏格(Luminas.Ensburg)
20100817141128328.jpg 20100818212318656.jpg
(前者為覺醒狀態,後者為普通狀態)
女主角之一。外觀是十二歲左右的小女孩。
吸血鬼「七族」中,原初的「始祖(Original Ancestor)」。
無口,特徵是說話常常會斷句再接下去。處刑狂。
不善於用言語表達感情,不足的部分會用肢體動作來表達。
佔有慾很強烈。普通狀態時頭髮是緋色。但吸了優雨的血後,頭髮會轉變成蒼色。
雖然個頭矮小,但使用的武器是長達兩公尺,重兩百公斤的巨斧。

瑪莉.因斯柏格MaryEnsburg
20100818114233906.jpg 
露米娜絲的養母。人類。
吸血鬼獵人,同時也是巫師獵人。
有著「血腥瑪麗」的異名。國籍不明。
不管是在魔法協會還是教會都臭名遠播。
自由籍。不隸屬於任何勢力。有抽菸習慣,標準的老煙槍。
很少人知道她是一個外冷內熱的老好人。
跟阿爾維塞神父有著某些過節,但兩人是老朋友。

阿爾維塞.奧斯托雷(AlviseAustray
20100818134544281.jpg 
梵諦岡教會的神父。
居住在優雨的城鎮中。義大利人。
給人一股初出茅廬卻又不成才的學者氣質。
因為有近視,所以總是戴著眼鏡。
對於任何事情都樂觀到讓人覺得有點不正常的程度。
人際關係很好,在鎮上有著相當高的人氣(特別是主婦)。
由於薪水不高,所以常常需要他人救濟。

菲歐.洛琳(Fio.Lorraine)
20100818211124609.jpg 
女主角之一。
梵諦岡教會的見習修女。法國人。十六歲。
去年突然被派到台灣來協助阿爾維塞神父。
跟阿爾神父相反,個性認真嚴謹。不論對任何人都很客氣。
與主人公優雨就讀同一個學校,但學年比優雨低一級。
極度討厭欺負弱小的人。發現優雨是「眷屬」後無時無刻想要殺掉他。
但最後因為教會的指示而改為觀察,搬到了優雨的家中居住。

 

 

《蒼月的露米娜絲》小劇場01 - 阿爾維塞神父的煩惱

營養不足(或熬夜).jpg :唉……

正常.jpg :怎麼了,阿爾?一臉疲憊的樣子。

苦惱.jpg :咦?是瑪莉醬啊。實際上,我正在煩惱呢。

笑容.jpg :嗯?是什麼事?如果有我能幫忙的地方就別客氣喔。說出來吧。

耶?.jpg :(阿勒?那個「血腥瑪莉」說要幫忙?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你是怎樣?.jpg :……等等。剛剛你是不是在想什麼失禮的事情?

眼光閃閃.jpg :不不~怎麼可能!能讓可愛的瑪莉醬幫忙可真是小的榮幸!

笑容.jpg :……算了。那麼,到底是什麼事呢?

瞇眼笑.jpg :喔,那我就說了。

沉思.jpg :實際上,我正在煩惱該怎麼樣泡奶茶。

苦惱.jpg:到底是要先倒牛奶再加紅茶,還是先倒紅茶再加牛奶呢?

眼光閃閃.jpg:這還真是困難的選擇呢~吶,瑪莉醬,妳的看法是什麼?

認真貌.jpg :……(沉默不語)

耶?.jpg:耶?瑪莉醬,怎麼了嗎?

閉眼思考.jpg :不。只是覺得答應聆聽你困難的我,很白癡罷了。

耶?.jpg:……(沉默不語)

認真貌.jpg:如果你要煩惱的是這件事,那恕我先失陪了。

閉眼思考.jpg:受了委託,我還要訓練優雨和露娜呢。可沒時間陪你在這瞎耗。

苦惱.jpg:哼~真失禮呢,瑪莉醬。這可是讓科學家煩惱發狂的問題呢。

沉思.jpg:就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一樣喔?

你是怎樣?.jpg :蛤(發音:ㄏㄚˊ)

苦惱.jpg:如果先倒牛奶,雖然說可以保護到茶杯壁不會沾上茶葉屑,但卻會遇上當初加的鮮奶容量是否太多或是太少的問題。

沉思.jpg:相反的。如果先倒紅茶再加入牛奶,雖然避開了前面的問題,但卻會發生奶茶品質會稍為下降的缺點。

苦惱.jpg:──綜合以上觀點,因此我苦惱著該怎麼做。但是,妳卻說這是無聊又愚蠢的問題,這可是對這世界上所有科學家與泡茶專家的侮辱喔?

閉眼思考.jpg:……(沉默不語)

認真貌.jpg:吶,阿爾維塞。

眼光閃閃.jpg:怎麼了?知道自己的過錯,而想道歉嗎?

 瞇眼笑.jpg :咿呀----不用啦~不只是瑪莉醬妳,就連我自己以前也曾經輕視過這個問題呢。人必會犯錯,只要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那麼主就一定會原諒──

認真貌.jpg:不是這件事情。(果斷貌)

眼光閃閃.jpg:咦?那是……?

認真貌.jpg:……雖然原本我想不可能,但是看到你這樣後,我終於確信了一件事。

瞇眼笑.jpg:嗯,什麼事?終於認為我是一個精益求精的神父嗎?

閉眼思考.jpg:不,是終於知道你是一個白癡的事實。

耶?.jpg :耶────?(衝擊)

閉眼思考.jpg:唉……我現在能理解到菲歐的辛苦了。(嘆氣)

認真貌.jpg:我先走了。優雨和露娜還在等我,身為老師我不能晚到。

閉眼思考.jpg:──那麼,拜拜。(拍了拍阿爾神父的肩膀)

 

 

(優雨家的庭院中)

恍神.jpg :────!(打噴嚏)

普通.jpg :(──奇怪,怎麼感覺到有人在討論我?)

普通.jpg :怎麼了,菲歐?身體的狀況不好嗎?

閉眼.jpg :沒有,沒這回事,學長。

不爽.jpg :……菲歐,平氣?

普通.jpg :是的,請不要在意。

同意.jpg :……是嗎?既然妳這麼說的話。

 普通.jpg :──瑪莉,好慢。

不爽.jpg :嗚~

哀傷.jpg:──好慢喔。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須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