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想:「好熱!」
一大早陪我妹去考新日檢三級的時候還覺得天氣不錯,但是回來就汗如雨下了。
因為一大早就要出門,所以早餐就沒有按照第四天的食譜吃,而是用第二天的代替。
但是回到家量了量體重發現,我居然又瘦了一公斤多。 =_=|||

午餐和晚餐還是按照第四天的食譜吃。
這樣下來我發現到,其實我每天攝取的熱量其實沒到1000卡的說……
現在會自動自發的做運動,如果做到預期進度還不累就繼續做。
反正我就一定要先瘦到75公斤就對了!!

日期:2010/07/04(日)
目前體重:88.2KG(-1.40KG)
本日運動:散步1小時 & 仰臥起坐50次 & 抬臀運動50次(每次懸空3秒)

本日食譜:
早餐-7-11御飯團(炭火烤牛肉) & 純喫茶檸檬紅茶
午餐-米粉湯
晚餐-7-11御飯團(帝王鮭) & 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
本日花費:NT$ 117

本日心得:
要睡覺前量了量體重,又回到了89~90公斤。
雖然說晚上量會比較重,但還是有點怕怕的,怕明天早上起來會比今天重。
估計體重到86公斤,我想差不多就進入撞壁期了。

明天的食譜量大概跟第三天差不多,後天則是比較多。
說有飢餓感嘛……。老實說就只是肚子一直在排氣,一直「嗝~」空氣出來。
說太餓也不會。現在想起來以前都是嘴饞去買消夜,才瘦不下來。

我是瘦下來後再怎麼暴飲暴食,體重還真的上不去的那種人(持續兩年都這樣)。
未來的時間也不多了,希望今年最起碼也要瘦到80公斤。
過了80公斤這個階段,那時候就能做許多現在不能做的運動了。
加上我們家遺傳的關係導致我的新陳代謝很快,因此要瘦下來我想真的不是問題。

另外,分享一下我的減肥心態。
其中之一是我的朋友帶我去聽了某場演講。
那邊的老師說:「沒有危機意識,就是最大的危機意識。」
聽到了這句話還真的是讓我醒了過來。心中想著,不減肥的話以後就完蛋了。

至於會讓我整個人穩定下來不去碰那些有的沒的,則是一個滿好笑的原因。
那就是我會把自己想像成某個小說,或者是遊戲的主角(當然是自己寫的)。
想當主角當然要有很強的定力很精神,如果定力或精神不足那麼一定會走向BAD END。
現實中也是一樣。如果我現在破戒了,那麼我就輸給了這種低微的物質欲望。
後面就更別提精神方面的鍛鍊和跟女主角走向GOOD END的可能性了。

最後還有個目標,就是我想學劍道(或者是武術)。
因為現在太胖所以不能做許多正常人能做的運動和娛樂。
如果能夠瘦下來,那麼我就能做很多事情了。
想像一下一個原本110公斤的人瘦到60公斤然後還會點功夫,那根本超酷的啊。 XD

今天就囉嗦到這邊。
希望明天起來的時候,體重計能帶給我救贖感……。(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須茄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